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连线王亮汶川40名危救人员等待转运(图)

记者 王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军事中心记者

  曾参与“神六”发射、中国军舰访日等报道

  中广网平武县南坝镇5月21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7:10播出连线记者王亮报道,请他介绍一下前线的情况。

  主持人:我们下面连线王亮。

  王亮:主持人好,我现在正在位于成都市郊某军用机场,我们现在看到有六架来自成都军区的直升机已经加满了油,我们要是要飞往汶川县城执行任务,现在得到消息,现在那有40名危救人员等待转运,现在汶川停电了,他们急需做手术,我们把一些药品运进去之后他伤员第一时间接回来,现在飞机要起飞了,我会随时跟你保持联系。


  主持人:飞机要起飞了,可能听的声音有一点嘈杂,但其实这种急迫的心情通过这种声音传递给收音机前的朋友了。等王亮降落之后我们再一次连线他。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