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奥运赛会志愿者紧急支援北京青基会

奥运赛会志愿者紧急支援北京青基会
奥运赛会志愿者紧急支援北京青基会

  来源: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奥运赛会志愿者紧急支援北京青基会

  由于北京青基会近期工作任务繁重,有大量从银行反馈的汇款单据急需处理,5月20日经北京青基会决定:紧急请北京团市委大学部协调志愿者。下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张林等五名奥运赛会志愿者来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立即投入工作,经工作人员了解,这五名同学都是在校大一、大二和研一的学生,他们目前除了要完成正常学业,还要参加赛会志愿者身体素质、团队拓展、礼仪等方面的专业训练,时间非常紧张。

当工作人员问他们,参加今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会不会在时间分配上有冲突?张林同学表示:我们做的就是志愿者,参加这项社会服务工作就会合理安排好时间,志愿服务和学习都不会耽误。我们一定会把工作做到最好!经了解,这些学生在学校都是学生会干部,前期都参与了校内捐款活动的组织工作,他们表示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很有意义,能够学到很多在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他们虽然不能上灾区直接服务灾民,在他们为捐赠者做了一些服务工作也是很有意义的,他们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

  5月21日,团市委刘剑书记来到北京青基会,亲切看望了在北京青基会做支援社会服务志愿者,他们是来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奥运赛会志愿者哈悦、潘雅等同学,还有爱心网友韩雪等人。刘剑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志愿者们的情况后,鼓励志愿者们多做一些实事,让志愿精神进一步发扬。刘剑书记说:这场灾难从某种意义上说摧生了志愿者工作,捐款捐物是公益,将自已捐出去是志愿者。大家辛苦了,我向你们表示慰问。

(责任编辑: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