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救援特警灾区维护治安 捣毁毒贩黑窝(图)

特警队员与当地派出所民警走街串巷提醒群众远离建筑物。梁立波摄
  晚报讯 昨日凌晨6时,刚转入维持生产、生活秩序任务的青岛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会同当地派出所,便捣毁一藏污纳垢窝点,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5月18日起,青岛民警在石羊、柳街两个派出所辖区执行维持生产、生活秩序任务。当天便抓获一名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20日凌晨,在石羊派出所辖区巡逻的特警会同当地派出所,在对金羊村金羊沙场清查中,发现一藏污纳垢窝点,当场查获涉嫌人员16名,缴获装有子弹的仿五四式手枪1支,子弹7发,其中5发已经上膛,管制刀具3把,冰毒15.5克,K粉18克等,现金43万元人民币,假币3300余元,淫秽光碟40余张和汽车4辆。


  目前,嫌疑人都江堰市人池某(男,20岁)和彭山县人王某(男,22岁)已被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通讯员梁立波王建华)

  制止械斗抓捕嫌犯

  特警都江堰巡逻频频出警

  自5月18日下午至19日下午3时,支队已出动警力178人次,制止械斗1起,查获违法嫌疑人1名,扑救火灾1起,抢救伤员2名,救援群众13人,帮助群众55人,看护重点单位、部位26处,有效地维护了当地的治安秩序。19日上午,我市巡逻民警在石羊镇一集市发现两帮群众因垃圾问题发生争执,迅速采取措施予以制止,将当事人送交石羊镇派出所处理,防止了事态扩大。同日,石羊镇一处工地工棚起火,我巡逻民警发现后,立即组织群众实施扑救,及时将火扑灭。柳街镇发生一起大货车与摩托车相撞事故,两人伤势严重,我巡逻民警迅速进行施救,并及时呼叫救护车,为救治伤者赢得了时间。在柳街镇一形迹可疑男子携带管制刀具被我民警查获送交派出所审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