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昆明公安灾区开展遗体检验工作

  昆明公安灾区开展遗体检验工作

  昨日,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获悉,昨日12时22分,昆明市公安局与在灾区什邡市开展检验工作的民警通过手机联线得知,目前什邡市下辖的红白、莹华两镇地表挖掘遇难者工作已向乡村推进。

  昆明市公安局赴灾区什邡工作组派出两个小组包括法医、照相取证在内的8名民警,会同什邡市公安局刑警队、民政工作人员,于上午8时许,在赴重灾区红白、莹华两镇与抢救、挖掘、检疫人员一同开展工作。

  11时40分,救援人员在莹华镇附近莹峰实业有限公司废墟下发现两具遇难者遗体,民警即刻对遇难者遗体实施了个体识别检验工作。经检验辨认后,已移交当地民政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另讯,连日来,昆明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职工继续传递着爱心接力赛。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二等功臣杨艳玲,将自已二等功的奖金5000元全部捐献出来,各级领导和功模的感染下,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段嘉翔个人捐款1万元。截止5月20日,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职工、巡防、联防、保安和民警家属共捐款1577799.20元,捐物有毛毯18床、棉衣400套。目前,昆明公安第一批捐款及救灾物品已交至昆明市民政局救灾捐赠办公室。

  本报记者 吴念 《生活新报》供稿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