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圣马力诺前元首为地震灾区默哀捐款

  泰伦齐率团抵达西安的当日,正值全国哀悼日的第一天,警报拉起、汽车鸣笛、全民默哀的场面令他非常感动。

  泰伦齐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曾三次担任圣马力诺共和国执政官(国家元首),今年是圣中友协成立20周年,作为现任的圣中友协主席,泰伦齐昨天专门率团前往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拜会。
在与省友协领导正式会见前,泰伦齐提议全体起立,为在本次大地震中死难的人们默哀一分钟。

  泰伦齐说,这次地震对他们震动很大,他对中国政府的抗震救灾能力很有信心,也对中国人民的顽强精神表示赞赏。泰伦齐还代表访问团为灾区现场捐款。他说,虽然款项不多,但是代表了他们的心意。本报记者秦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