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国际原子能机构代理总干事吊唁四川地震遇难者

  新华网维也纳5月21日电 (记者刘钢)总部设在维也纳的国际原子能机构代理总干事海诺宁21日代表正出差在外的机构总干事巴拉迪,专程来到中国常驻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驻地,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表示哀悼。


  海诺宁表示,四川汶川大地震给中国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生命和财产损失,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委托他代表巴拉迪本人及国际原子能机构全体人员,向中国人民和中国政府表示同情,并请中国常驻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唐国强大使转达他们对地震遇难者及其家属深切的哀悼与慰问。

  截至21日中午,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四大机构的主要官员,以及各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机构的使节都到中国常驻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驻地吊唁地震遇难者。

  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总部及国际原子能机构21日也继续降半旗,为中国大地震遇难者志哀。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