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大地震最新图片

空降兵再次实施伞降10人到四川松潘灾区(组图)

伞兵信心百倍

在飞机上指挥的副军长姚恒斌,为伞兵加油鼓劲。

空降兵伞降着陆后,引导空投物资。

  5月21日,由10名平均跳伞次数在200次以上的空降兵伞训骨干组成的小分队,在无地面指挥引导、无地面标识、无气象资料条件下,从4600米高空成功伞降至交通不畅、地形复杂的四川松潘县尕力坝灾区,指挥、引导救灾物资准确空投至指定区域。

  和上次不同的是,执行此次任务的10名空降兵,他们身上都带有高空氧气瓶。这次他们将主要担负勘察空投地形、建立空投场和对空指挥引导任务。21日15时26分,携带卫星电话、对空目标引导器材和电台等装备的小分队成员,在空降兵某特种大队副大队长谯因军的带领下,从急速飞行的伊尔—76飞机上飞身跃下;13分钟后,空降兵通过卫星电话报告,所有人员已在指定地点成功着陆,人员装备完好。小分队还及时与地方政府取得联系,随后在当地开辟了空投场。

  大约1小时后,小分队成功引导运输机空投物资80件,重约10吨。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搜狐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吴德超 张东贺 崔文斌/PhotoBase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若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