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刘翔表示捐款本不想声张 没想媒体大张旗鼓报道

  5月10日,大阪田径大奖赛110米栏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19的成绩勇夺冠军,他的队友史冬鹏以13秒63获得亚军。

  中新网5月22日电 万众瞩目的“中国飞人”刘翔将与今晚9点亮相“鸟巢”,参加中国田径公开赛为北京奥运热身,这也是“鸟巢”在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实战演练。

  刘翔今晚将首次踏上“鸟巢”的赛道,虽然没有劲敌参赛,夺冠已十拿九稳,但中国飞人对这次难得的奥运练兵,也相当重视。

  昨天,媒体广泛报到了刘翔委托其父母再向地震灾区捐款300万的新闻。
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在得知地震消息后,十分关注。在师徒第一时间捐献50万元后,随着对灾情的了解,刘翔大为震惊,并感到无比痛心,于是再次捐赠巨款。孙海平表示,以后还会向灾区做贡献。

  作为中国体育界个人捐款之最,刘翔再次被公众的目光聚焦。“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本来不想声张,没想到媒体还是报到了,”刘翔低调的表示。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