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田径赛“鸟巢”开始 全场为地震遇难者默哀

  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向地震遇难者志哀。(图片来源于北京奥运官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 在结束了为期三天的举国哀悼之后,今早9点,第一项比赛女子七项全能100米栏开始如期在“鸟巢”进行,中国田径公开赛正式开始。

  据悉,此次比赛为期4天,共设包括男女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110米栏、跳高、跳远、铅球、铁饼、链球、标枪在内的46个项目(包括4个残奥会项目)。共将有11个国家的932名运动员、21名残疾运动员和487名随队官员前来,其中国外运动员154名,中国运动员799名。


  而备受外界关注的飞人刘翔将于今晚正式亮相,根据安排,刘翔将于22日晚上8时50分先跑预赛,翌日晚上9时30分跑准决赛,24日晚上9时45五分跑决赛。

  为了纪念在四川特大地震中的遇难者,今日开赛前,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田径公开赛的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在赛前默哀一分钟。

  另悉,为了支援四川地震灾区抗灾重建,国家体育馆还分别在媒体接待区、运动员准备区和检票处设立了五个捐款箱,接受捐款。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