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今243名伤员转移到昆明救治

  中广网昆明5月22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1:57播出记者贾宜超连线报道,她向全国听众网友讲述第一批243名伤员今天上午到达了云南的情况。

  贾宜超:刚才十点左右,从四川灾区转移到云南进行医疗救治的243名伤员的专列抵达昆明火车站,我们透过车窗看到救护车已经整齐的排列在站台上,大量的医护人员做好了准备,列车停稳,工作人员立刻拆卸八号和八号以后车箱的玻璃,是因为一到七号车箱的伤员将不下车,继续乘车前往昆明的另一医院进行医治。
八号和八号以后的伤员是被送到昆明的医院进行医疗救治,卸下来以后,列车上的伤员就陆续被迅速送上救护车,救护车接到病人以后迅速往医院奔去,这些医院都安排好床位,做好接收伤员的准备,随后可以看到医护人员、铁路工作者、人民警察的身影,非常忙碌,也非常有序,大约经过四十多分钟,接受救治的136名伤员全部被送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