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今晨一74岁老人被营救下山 已经送到后方医院

  中广网成都5月22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1:58播出记者魏国连线报道,她告诉全国听众网友,今天早晨前方队员从山上背下一位74岁的老人,已经送到后方医院,应该没有生命危险了。

  主持人:我们知道地震后山体塌方,从山上往山下走是非常难的,营救这位老人花了多长时间?

  魏国:用了七个半小时,老人头部受伤,手臂已经被砸断,几乎没有行动能力,战士们大约用了七个半小时,恐怕还要多,我掌握的时间可能还不是很准备。
那个山三千多米,15个战士一步一步把老人抬下来。

  主持人:现在老人得到了救治,战士们没有受伤吧?

  魏国:没有,除了比较疲劳,其他没有什么事情。还有几个新的情况,18号开始我们派人到平武县的藏族自治乡进行救治,这个地方路途非常艰险,官兵进去非常不容易,昨天我们空投了一批急需的食品、药品和帐篷,但是藏族自治乡的老百姓居住非常分散,有的在好几里左右,我们要跨过一座山才能到另一个点。今天上午九点左右,所有在这个乡的藏民26户左右,我们每一个点都已经送上了急需的药品,粮食和帐篷,把这些人已经安排好了,应该没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