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央电视台抗震救灾报道创电视直播史纪录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据国家广电总局网站的消息,四川汶川大地震以来,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中断正常节目,持续直播抗震救灾情况。截至5月20日,中央电视台各频道推出的直播特别节目总时长达676小时,创电视直播史纪录。


  其中,综合频道、新闻频道分别直播151.5小时、156.5小时,中文、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国际频道分别直播126小时、80小时、69小时、54小时,经济频道直播25小时,科教频道、社会与法频道分别直播7小时。此外,中央电视台播出新闻9330条、时长258.5小时,播出专题节目78期、时长29.5小时。

  四川地震发生后,中央电视台迅速反应,组织精干队伍第一时间赶赴救灾一线,及时发回第一手资料,让国内外所有关注这一事件的观众了解到了最真实的信息。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