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红十字会募捐款物全部用于抗震救灾工作

  中国红十字会募捐款物全部用于抗震救灾工作

  截止2008年5月21日18时,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地方各级红十字会共接收“5.12”地震灾害捐赠款物折合人民币41亿元。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郑重承诺:全国红十字系统接收的“5.12”地震灾害捐赠款物将全部用于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包括救助物资采购、运输、分发,灾民临时性住房,重建灾民永久性住房、学校、卫生院(站),志愿工作者招募,红十字救援队(含医疗队、救护服务队、心理救援服务队)等项支出。

有明确捐赠意向说明的款物将按捐赠者的意愿进行定向使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再次重申:各级红十字会不得在“5.12”地震灾害捐款中提取管理费。

  中国红十字会接受捐赠款物及调拨、分发、使用情况,将定期向社会公告,接受政府部门的审计及社会监督。  

  二OO八年五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