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欧圣木业联手中国体操队向汶川灾区捐款100多万

  欧圣木业总经理王涛与高健主任合影留念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近日,在天津2008体操世界杯期间,欧圣木业联合中国体操队为汶川灾区紧急捐款超过100万元。

  据悉,在这场被誉为“奥运备战赛”的体操赛事中,欧圣地板作为赞助商发布了一款韧性地板,其最大的特点如同体操运动员的身体一样“既柔软又结实”,也体现了坚韧不拔的奥运精神和企业理念,是欧圣新实木还原技术和体操运动、奥运精神的结晶。
当获知汶川遭受到了罕见的地震灾害后,欧圣地板立即和中国体操队一道,发起了抗震救灾的捐款活动,善款最终高达100多万元人民币。欧圣地板高层领导和经销商一起,纷纷慷慨解囊,鼎立支援灾区的救助行动,并将欧圣韧性地板所倡导的坚韧不拔精神传递给灾区人民和救援队伍,共同夺取抗震救灾战斗的胜利。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