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敬礼男孩感动网络 网友建议男孩点燃奥运主火炬

  网友建议

  请“敬礼男孩”郎铮

  点燃奥运主火炬

  针对不少网友提出由四川地震儿童点燃奥运主火炬的倡议,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表示,主火炬手人选尚无法回应。

  汶川地震发生后,在关心灾区灾情的同时,各大论坛的不少网友也纷纷提议,希望圣火在四川传递时,能够挑选一些在抗灾中可敬的老师、战士、医护人员、学生作为火炬手,由他们单独跑棒或者与原定者一起合跑。

  5月13日,武警战士从四川地震的废墟中营救出一名幸存的3岁孩子郎铮,他举起伤痕累累的右手,向营救他的武警战士们敬了一个少先队礼。因此,不少网友们把点燃奥运会主火炬塔的人选锁定在郎铮身上,希望他能够在奥运会时点燃主火炬塔。

  带着这一问题,今天上午,记者采访北京奥组委后了解到,目前奥运开幕式上奥运火炬点火仪式的具体方案仍在商讨过程中,由谁来点燃主火炬如今还无法回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