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江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为地震灾区捐款1468万元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牵动着华夏大地亿万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江西国防科技工业广大干部职工的心。

  连日来,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各企事业单位广泛动员,倡仪向地震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人民战胜地震灾害,重建家园。
你几元、几十,他几百、上千,从领导机关到企业、社区,无不闻风而动,捐款队伍中有领导干部、普通员工,有一线工人、离退休老同志,有家属孩子,也有临时聘用人员,甚至还有不少每月仅有270元生活费的退养人员和靠政府救济的特困人员,人们纷纷踊跃捐款、捐物,奉献军工人的融融爱心。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5月22日上午,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已募集捐款1468.1424万元。目前,各基层单位的爱心捐赠行动仍在继续进行中。(杨章跃)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