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三歹徒趁地震绑架两名足浴师 索要一万元赎金

  本报讯 (董靖怡 刘长乐 记者晁阳通讯员)两名足浴技师晚上外出吃饭竟一夜未归。早上7时足浴店老板吴某突然接到离奇电话,称两名女技师被绑,绑匪索要赎金10000元,若不按时交钱便撕票。情急之下,吴某立即向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报案。
警方在经过12小时营救行动后,昨日,这起趁地震时间谋划的绑架案被成功破获。据介绍:21日11时许,长缨东路某足浴店老板吴某匆忙来派出所报案,称20日23时许,足浴店里的两名女技师说外出吃饭,之后便神秘失踪整夜未归。21日早上7时许,吴某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称足浴店两名女技师被绑架并拍有裸照,绑匪限期要在21日11时之前索要10000元赎金,否则就等着替两名女技师收尸。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在新城刑警大队的协助下,迅速开始了一场“大解救”的行动。

  办案民警历经8个多小时的排查并根据已知线索,很快确定绑匪可能位于未央路某招待所内。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布控安排,23时,民警将正在招待所屋内睡觉的三名绑匪一举抓获,缴获匕首三把。两名“失踪”一夜的女技师被成功解救出来。

  截至记者发稿时,三名嫌疑人以涉嫌绑架被公安新城分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