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重庆80万平米活动板房送灾区

  重庆80万M2活动板房送灾区

  本报讯(记者 李斌)昨日上午,市长王鸿举到重钢集团视察抗震救灾工作,向该集团下达了迅速生产80万平方米彩钢抗震活动板房的命令。重钢领导当即表示,坚决按王市长提出的“一是要快、二是要好、三是要省”的要求,在今年6月底之前,把第一批彩钢抗震活动板房送到四川地震灾区。

  第二批7000平方米

  活动板房运往灾区

  本报讯(记者 宋岩)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市经委又连夜组织生产了第二批共7000平方米的彩钢活动板房,21日上午10时从重庆发往四川灾区。 这批物资由25辆车运往灾区,昨日运抵灾区已经开始投入使用。

  5000平米活动板房

  在汶川映秀镇搭建

  本报讯(特派记者 郎清湘 刘敏) 记者昨天在汶川映秀镇看到,贴有人人重庆标志的由重庆市政府援助灾区的首批5000多平方米的彩钢活动板房已开始安装,可容纳1300余名灾民。此外,另有5000平方米彩钢活动板房材料已抵达汶川漩口镇。

  市经委经济运行局副局长章飞跃说,重庆紧急援助了10万平方米的灾民安置用房将陆续到达灾区,这些板房保温、隔热、抗震、耐用,“我们运来的灾民安置用房和国际上援助的是一样的高水平。”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