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民政部关注“帐篷门” 若挪用灾区物资一定严惩

  民政部关注“帐篷门”

  并表示“如出现挪用灾区物资现象,一定要严惩!”

  本报讯 (记者 王莹)网友关注成都市区部分小区内外出现救灾专用帐篷后,昨日,四川省民政厅表示,该事件已经转交给省纪委进行调查,对于调查结果,将会在媒体上予以公布。

而记者从国家民政部获悉,民政部也已经注意到这一事件,并将报全国抗震救灾指挥部请求处理意见。

  昨日上午,记者走访了网友报料称发现救灾专用帐篷的几个小区如万科城市花园、小关庙石马巷、四川省委党校等地,帐篷均已经不见,有附近市民表示,帐篷“已经被拆走”。

  从昨天上午开始,四川省民政厅接到了众多市民的投诉,对此,四川省民政厅表示,已经将这一事件交给省纪委,纪委已经介入进行调查。昨日中午,记者采访省纪委派驻民政厅相关负责人得知,纪委已经派人去网友提供的部分点调查,但均未发现有帐篷,目前,事件相关调查结果还未有结论,正在调查之中,一旦查出有哪个环节出问题,将作出严肃处理。

  国家民政部有关负责人昨日也表示,成都小区出现救灾专用帐篷的事件,在网络上炒得十分厉害,民政部也已经注意到了这一事件,将报全国抗震救灾指挥部,请求处理意见。“如出现挪用灾区物资现象,一定要严惩!”(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