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攀钢成都钢铁公司抗震救灾后勤保障有力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汶川地震发生后,攀钢集团成都钢铁有限公司生活服务中心精心安排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对厂区、各生活小区实行了动态监控。

  在抗震救灾工作中,该中心围绕住、吃、行三方面工作重点,全力做好职工后勤保障。
首先,为了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负责,攀成钢公司和生活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成都职工生活小区房屋安全问题,积极联系成都市房管局专家对生活区房屋进行鉴定。在未作房屋安全鉴定之前,职工将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随时向生活服务中心反映,也可通过物管单位、离退服务中心等转告生活服务中心,生活服务中心安排专人进行动态监控。其次,该中心在派出30台交通车前往抗震救灾一线支援的情况下,将20余台通勤车滚动发车,全力保证职工的运送。第三,生活服务中心各食堂食品储备充足,确保正常供应。通过落实以上各项措施,生活服务中心为攀成钢抗震救灾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谢玉先周军)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