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东省气象局随身短信服务救援队

  中国气象报记者杨绮薇 通讯员陆文报道

  受广东省广州市应急办、广州市支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委托,省气象局从5月21日下午起为救灾救援队的455名队员提供地震救援天气服务。

  为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广州市委、市政府组织了多批抗震救灾救援队赴灾区开展救援工作。
为了让救灾救援队清楚地掌握地震灾区的天气状况,帮助他们更好地开展救援行动,广东省气象局科技服务中心5月21日17时30分,向救灾救援队员们发出第一条慰问信息,希望勇士们在广州人民的鼓励和支持下,挽救更多的生命,为灾区人民多贡献一份力量。之后每天下午18时30分左右,广东省气象局科技服务中心都为救援队员发出地震灾区的天气短信,并将一直持续到救援队返回广州为止。(责任编辑:徐辉)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