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大地震最新图片

德国向中国灾区捐赠可服务25万人的野战医院

5月22日,柏林,德国红十字会约阿西姆·贾德曼博士等待登机。

德国红十字会捐助中国地震灾区的移动医院从这里启运送往中国

救援物资正在装运到飞机上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据德国驻华使馆介绍,由德国提供的一所拥有120个床位、可面向25万人口的移动医院,以及120顶家庭用帐篷将于明天早上抵达成都,从那里运往地震灾区。

  两名德国医生,约阿西姆·贾德曼博士和巴托马斯·莫赫博士将随机而来。他们将在医院建成后为当地的救援人员提供咨询和指导,开始时由德中团队一起医治病人,然后逐渐由中方人员全面接管。此次救援工作结束后,该移动医院就留在中国。

  德国驻华大使施明贤博士说:“我们希望,借助这一项目具体表达德国的同情和支持并为克服灾区的巨大困难作一点贡献”。

  迄今为止德国政府已总共提供了440万欧元(约合4840万人民币)的救援资金。

  延伸阅读:德国“流动医院”今抵都江堰 选址幸福大街(图)

       外国医生把灾区当成自己家

(责任编辑:陈若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