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再派员赴四川救灾(图)

  五月十七日,香港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五名队员起程前往四川,协助当地的搜索救援工作。图为政府飞行服务队总监陈志培机长(右)当日与搜救队队员会面,并勉励他们全力以赴,完成在四川的搜索救援工作。中新社发中新社/政府新闻处 摄

  中新社香港五月二十三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一架飞行服务队的超级美洲豹直升机二十三日飞赴四川,协助当地的救援及防疫工作。同时,一架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的捷流41型定翼机也于同日飞赴四川,机上载有直升机运作所需的设备和物品。


  机队今早出发前,特区保安局鼓励他们竭尽所能执行任务。

  在抵达四川后,该架超级美洲豹直升机会由较早前派赴四川的政府飞行服务队的人员接收,以执行救援及防疫任务。同日,该架定翼机负责将交付超级美洲豹直升机及捷流41型定翼机的机组人员接回香港。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