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质检总局:技术人员已赴灾区对特种设备进行检验

  质检系统抗震救灾快讯:22日下午,全国质检系统赶赴灾区一线的特种设备专业技术人员共计2882人全部集结完毕,分19组前往各重灾地区进行电梯、医用氧舱等特种设备的排查、检验和修复工作。

  截至5月22日下午20时,灾区特种设备技术服务队共抢修受损电梯、医用氧舱等特种设备7025台,占受损设备总数33.6%。
恢复了灾区140万群众的安全使用和正常生活。

  国家质检总局要求一线人员要在5月27日完成灾区全部受损特种设备的检验抢修工作。

  质检系统抗震救灾快讯:杭州西子奥的斯电梯公司工程抢险队在灾区排查发现,仅该公司在四川灾区受损电梯就达1093台,现已紧急抢修946台。但是,由于运力紧张,运输迟缓,电梯配件十分紧缺。

  22日,浙江省质检部门迅速向浙江省政府报告了此事。当天下午,在浙江省政府的协调安排下,总重达1吨的西子奥的斯电梯配件被紧急空运到达成都,大大加快了灾区电梯维修检验的进度。

  中国救灾网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