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汶川县三江乡至水磨镇救命通道打通

  中广网汶川5月23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7:45播出连线记者魏国报道,今日下午三点左右,汶川县三江乡至水磨镇一条公路经过济南军区某红军师400多名官兵12小时的突击抢修目前已经修通。三江乡通往汶川映秀镇和水磨镇的救命通道已经打通。


  济南军区4.4万官兵截至到目前转移群众2.2万人,搭建帐篷16000多顶,往山里运送交通物资343吨,

  现在某团2100多并官兵正在青川县等几个深山里面搜救,由于持续时间长,身上带的给养后面没有跟上,他们顾不上自身安慰继续搜救群众,有的战士虽然出现了虚脱的现象,但是没有一个人后退。

  在这次搜救的过程当中,部队及时组织了救人立功,火线入党,争当抗震勇士,仅仅在某炮兵率2850多名官兵一天时间内靠肩抗,手推,头顶,为平武县藏族自治乡万余名受灾群众连续三次送去6000多包方便面和生活的必须品。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