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总政向灾区群众捐赠图书

  新华网北京5月23日电 (文武英)解放军总政治部向四川灾区群众捐赠的首批3万册图书,23日搭乘空军飞机运往成都。

  根据抗震救灾和灾区群众需要,总政发挥自身优势,组织驻京军队出版社开展了向灾区的赠书活动,到目前为止,已调集了价值1100多万元的各类图书。


  这批捐赠的图书包括灾后防病、食品安全、心理卫生、中小学教辅和文艺类图书,主要帮助灾区群众抚慰心理创伤、丰富精神生活,并支持灾区群众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和灾区中小学生的复学复课。对总政组织的这次捐赠活动,军队驻京出版社高度重视、踊跃参与、行动迅捷,仅用2天时间便完成了捐赠图书的遴选、打包、装运工作。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