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地震中坚持备战 四川老将勇夺女子100米栏金牌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刘莉)“好运北京”2008中国田径公开赛今天进入第2天,在今晚结束的女子100米栏决赛中,四川老将刘静以13秒22的成绩夺冠。对于这一在地震中艰难备战获得的荣誉,刘静感慨良多。


  刘静说,来北京比赛之前,她在成都犀浦田径训练基地备战。“这个基地距离都江堰只有30多公里,5月12日地震发生时有强烈的震感。有两天我们都是露营在室外。”尽管备战受到了影响,但是现在全国人民都在援助四川令刘静感到备受鼓舞,她表示,要努力用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回报全国人民的帮助。

  地震发生后山东省体育局主动邀请四川运动队赴鲁训练,免费为他们提供训练场地及食宿费用。四川跳水队已于5月23日抵达济南,25日,四川女足也将到达济南。此外,四川摔跤队和游泳队也有意赴山东训练。对此刘静对各兄弟省市体育局为四川运动员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支持,他们为四川运动员提供了很好的训练环境,这对我们是非常大的鼓舞。我们一定会战胜困难”。 (来源:人民网-奥运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