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台湾红十字医疗队继续在地震灾区工作

  新华网成都5月24日电(记者冯昌勇 黄堃)24日上午,台湾红十字医疗队继续在四川地震灾区工作,医疗队上午共为83人提供了医疗服务。

  23日和24日,台湾红十字医疗队在四川广汉市体育中心受灾民众安置点工作。
24日上午共诊治83人,还和广汉市疾控中心合作,对23日发现的一名疑似肺结核患者进行隔离治疗。医疗队还为安置点的防疫工作提供建议,并进行健康教育宣传。

  据介绍,台湾红十字医疗队将于24日下午返回成都,计划25日返回台湾。

  台湾红十字医疗队一行是20日抵达成都的,当天就立即奔赴德阳市开展医疗救治工作,21日和22日转往广汉市高坪镇,23日和24日则到广汉市体育中心受灾民众安置点提供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