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大地震最新图片

图文:第二批转广西救治的灾区伤员抵达柳州


柳州(广西),2008年5月24日 第二批转广西救治的灾区伤员抵达柳州 5月24日,柳州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向病房送伤员。   当日,第二批转运广西救治的23名四川地震灾区伤员抵达柳州入住柳州市人民医院。 新华社发(赖柳生 摄)

柳州(广西),2008年5月24日 第二批转广西救治的灾区伤员抵达柳州 5月24日,医护人员扶起第一位抵达柳州市人民医院的伤员,送病房进行救治。   当日,第二批转运广西救治的23名四川地震灾区伤员抵达柳州入住柳州市人民医院。 新华社发(赖柳生 摄)

柳州(广西),2008年5月24日 第二批转广西救治的灾区伤员抵达柳州 5月24日下午,四川地震灾区伤员乘坐包机飞抵广西柳州接受治疗。   当日,第二批转运广西救治的23名四川地震灾区伤员抵达柳州入住柳州市人民医院。 新华社发(李斌 摄)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