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俄罗斯支援一架米-26大型直升机赴灾区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电(记者林红梅)24日凌晨3时,由俄罗斯政府支援的一架米-26大型直升机从哈巴罗夫斯克(伯力)紧急起飞,赶赴四川,参与唐家山堰塞湖大型工程机械设备的吊运工作。

  中国民用航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架直升机于24日7时50分抵达哈尔滨,经过天津、西安,预计25日中午左右抵达四川广汉,与目前已在绵阳的另一架米-26直升机一起执行挖掘机、推土机等大型工程机械设备的吊运任务。


  民航局已要求直升机途经的机场、空管、油料等保障单位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免收其航空性业务收费、地面服务费、进近指挥费、航路费和燃油费,确保这架直升机以最快的速度赶至灾区。

  南航北方公司专门派出一名领航员为机组领航。

  这位负责人表示,目前,约有40至50台大型工程机械设备在等待被直升机吊运至唐家山堰塞湖疏通工程施工现场。中国民航目前已专门调动了一辆加油车至吊运现场为直升机加油,以提高作业效率。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