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132名卫生防疫人员深入灾区保群众身体健康

  中新网兰州5月24日电(刘薛梅)甘肃省卫生厅在连续派出5批卫生防疫人员的基础上,今天上午9时,又派出第6批卫生防疫人员赶赴灾区。

  记者在出发现场看到,22名卫生监督骨干整装待发,将分赴灾情较重的地区,通过快速检测、定期监测、卫生监督检查等方法开展食品、饮用水卫生监督监测和传染病防控工作。


  这次共派出6辆卫生监督车,1辆物资运送车,向灾区运送食品、饮用水等。为了开展卫生知识宣传,提高灾区群众的防病意识,甘肃省卫生厅编印了灾后食品、饮用水卫生宣传手册4万份,挂图2万份,也将一同发到灾区人民手中。

  据悉,到目前为止,甘肃省卫生厅共派出6批卫生防疫人员,共132人到达灾区开展卫生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刘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