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大连跟踪审计社会救灾捐赠 审计结果及时公告

  大连开始跟踪审计社会捐赠

  目的是保障救灾款物及时、合理、有序地用于灾区和灾民,审计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告

  晨报讯(首席记者高元勋) 记者昨天从大连市审计局获悉,为加强对抗震救灾款物的管理,近日,该局按照国家审计署关于开展汶川地震救灾资金和物资审计工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全市支援灾区捐赠款物管理的通知要求,已派出审计组,对大连有关部门接受捐增款物的管理情况进行跟踪审计。

  这次审计的目的是保障救灾款物及时、合理、有序地用于灾区和灾民。审机内容包括:一是要保障救灾资金快速拨付、物资快速调动;二是要促进有关方面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和控制制度,严格捐赠款物管理;三是要让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广大公众对救灾款物的管理和使用能够放心。

  目前,大连市审计局已进驻各有关部门调查了解情况,随着社会各界捐赠款物的不断增加和拨付使用速度加快,市审计局将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及时对本市接受社会各界捐赠款物情况进行跟踪审计监督,并向社会公告审计结果。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