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东15车皮活动板房 增援汶川灾区

  广东15车皮活动板房 增援汶川灾区

  时报讯(记者 孙婷婷 通讯员 黄穗) 记者昨日从广东省经贸委获悉,广东先前发往四川的活动板房已经抵达了成都,昨日下午15:00,车队从成都发往映秀镇,另外的15车皮活动板房也于昨晚出发。

此外,供灾区搭建简易帐篷的2000吨彩条布也将分批运抵灾区。

  23日上午,广东省落实四川省政府请求解决灾区抗震救灾需要的首批60多吨彩条布,从广州大朗火车站发往四川。据悉,四川灾后重建急需活动板房,同时也急需彩条布搭建简易帐篷。广东省从23日起,将连续一个月每天向四川灾区供应彩条布60吨,合计共2000吨。

  由于活动板房的装卸和安装需要场地和一定的技术条件,运输活动板房的国防交通应急保障车队在成都待命。记者获悉,昨下午15时,车队已经顺利出发,前往四川汶川映秀镇。此外,广东省经贸委委组织的15个车皮的集装箱运输活动板房,也计划昨晚发往四川。

  此外,昨日上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来电要求调拨3200顶帐篷协助四川抢修通讯设施,其中300顶30~40人帐篷,2900顶4~6人帐篷。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