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今天确定新抢险方案

  新华网四川绵阳5月25日电(记者汪延 蔡国兆)鉴于唐家山堰塞湖险情继续扩大和空运人力设备因气候原因一再受阻,今天上午,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召开紧急协商会议,决定对抢险方案进行了重大调整。

  据记者了解,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方案将从开始的以大型机械设备开挖导流明渠为主变为施工与爆破两个方案同时进行,以爆破为主;人力和设备的开进途径从过去的空运为主变为空运与徒步运输同时进行,以徒步开进为主。


  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决定,按照刻不容缓,争分夺秒,千方百计的原则,立即组织400-800人的突击队,带着炸药、十字镐等,转经茂县、漩坪等地,徒步开辟唐家山堰塞湖抢险通道。同时,紧急调动更多的直升机和兵力,努力运输更多的人力和机械设备。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