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连线张磊 地震造成文县1人遇难109人受伤

  中广网文县5月26日独家消息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8:30分连线记者张磊报道。据了解,昨日17时34分,甘肃文县发生4.8级余震,目前已经造成一人遇难,109人受伤,重伤15人。

  主持人:下面我们连线台驻甘肃记者张磊了解一下相关情况。
这次地震后,甘肃陇南文县灾情的灾情如何,给我们介绍一下。

  张磊:我们刚从陇南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这次发生在文县的地震已经造成一人遇难,109人受伤,重伤15人。由于这次地震导致陇南武都到汶县的公路多处滑坡,通讯一度中断,所以,昨天我们没有能够按照计划赶到文县,我们现在就在武都通往文县的路上,这次地震导致了较大的滑坡,同时在陇南的县区通讯一度无法联系,昨天晚上12点的时候电话可以打通。我们还了解到文县的县城周边的几个乡镇一些房屋出现裂缝,一些已经成了危房的房子也全部倒塌,同时我们在陇南武都区看到陇南灾区的人民刚刚开始趋于平静的生活因为这次地震再次紧张起来,已经回家的人再次在大街上搭起帐篷准备过夜。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