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交通运输部:赴灾区需根据公路通行能力选择车型

  5月25日,鉴于四川地震灾区公路损毁严重,公路通行能力极为有限,四川省交通厅发出公告,对前往汶川、平武、青川、北川、茂县等重灾区的货运车辆的轴数和车货总重实行限制。交通运输部立即转发四川省交通厅公告,提醒赴灾区车辆根据灾区公路通行能力选择车型和行驶路线。


  四川省交通厅公告要求,为减少灾区公路通行压力和保证通行安全,与救灾无关的一切车辆,近期不要前往灾区。运送救灾物资前往灾区的货运车辆,车货总重不超过20吨,轴数不超过3轴;其中江油至平武公路中的响岩至南坝桥头绕行段限载10吨。运送抢险工程机具前往上述地区的平板拖车,要提前与四川省交通厅公路局应急指挥部联系,以便及时采取防护措施。

  中国救灾网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