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省青川县发生6.4级余震(组图)

  5月25日,四川省青川县发生6.4级余震,几位战士正在抢救一名受伤者。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5月25日16时21分,在四川青川县(北纬32.6度,东经105.4度)发生6.4级余震。新华社发(刘忠俊摄)

  济南军区某部官兵在青川县木鱼镇的废墟旁驾驶挖掘机(5月24日摄)。据四川防震减灾信息网显示,5月25日16时21分,四川青川发生了6.4级余震,成都有强烈震感。新华社记者蔺以光摄

  几名青川群众正在观看一台挖掘机在青川县关庄镇的废墟上作业(5月23日摄)。据四川防震减灾信息网显示,5月25日16时21分,四川青川发生了6.4级余震,成都有强烈震感。新华社记者蔺以光摄

  中广网北京5月26日消息 记者从青川县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5日19时,当天下午在青川发生的6.4级余震已造成当地9个乡镇电话中断。

  据青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武生介绍,截至19时,此次强烈余震共造成该县359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