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限制前往重灾区货运车辆轴数和车货总重

  四川省交通厅公告

  “5.12”汶川大地震,对灾区公路造成严重破坏,公路通行能力极为有限。为确保救灾物资运输,从即日起,对前往汶川、平武、青川、北川、茂县等极重灾区的货运车辆轴数、车货总重实行限制。现公告如下:

  一、运送救灾物资前往灾区的货运车辆,车货总重不得超过20吨,轴数不得超过3轴。


  其中江油至平武公路中的响岩至南坝桥头绕行段限车货总重10吨以下通行。

  二、运送抢险工程机具的平板拖车前往上述地区的车辆,必须持有省交通厅公路局应急指挥部的相关手续方能通行。

  三、为减少灾区公路通行压力,与救灾无关的一切车辆,近期不要前往灾区。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28—8558816113808202071

  特此公告

  二○○八年五月二十五日 (来源:四川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