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青川余震致宝成铁路发生两处故障

  记者25日下午在西铁分局调度室了解到,四川青川6.4级余震后,宝成铁路有2处发生故障。24日刚刚抢通的由于山上落下的碎石砸到供电线路,109隧道造成供电跳闸,工作人员及时抢修后,已恢复供电。但仍在安全检查中。


  而广元境内的宝成铁路朝天到军事庙区间,有落石滚落到铁路上,已经造成了这一路段的铁路中断,抢修人员已经徒步赶往抢修现场。

  余震发生时,陕西境内的列车没有行驶在不安全地方,经过调度无线电呼叫后全部叫停。截止记者发稿时,陇海、安康、西康等几条干线已恢复运营。

  宝成线从昨天抢通至25日晚18点,经由109隧道一共通行列车56列,其中32列开往四川,22列列车搭载了救灾物资。在余震中断宝成铁路前,铁路运行一切正常。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