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大地震最新图片

组图:抓紧时机忙农事


龙里(贵州),2008年5月26日 抓紧时机忙农事 5月25日,贵州省龙里县龙山镇村民在犁田。  夏收夏种季节,当地农民抓紧时机忙农事,抢收小麦,犁田赶插水稻秧苗,田野上到处呈现繁忙的景象。 新华社发(乔启明 摄)

龙里(贵州),2008年5月26日 插秧季节忙农事 5月25日,贵州龙里县龙山镇的布依族农民在抢收小麦。 夏收夏种季节,当地农民抓紧时机忙农事,抢收小麦,犁田赶插水稻秧苗,田野上到处呈现繁忙的景象。 新华社发(欧阳昌佩 摄)

贵定(贵州),2008年5月26日 抓紧时机忙农事 5月25日,贵州省贵定县村民在机耕打田。 夏收夏种季节,当地农民抓紧时机忙农事,抢收小麦,犁田赶插水稻秧苗,田野上到处呈现繁忙的景象。 新华社发(秦刚 摄)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