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108名地震灾区伤员转诊合肥

  新华网合肥5月26日电(记者陈晔华、白斌)108名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伤员,已在安徽合肥3家医院得到妥善安置,开始接受全面治疗。

  安徽省副省长谢广祥说:“我们对灾区人民怀着深情厚谊,要以我们的热情拂去他们心灵的创伤,要以我们优质的服务减少他们的痛苦。


  25日,这108名伤员分批乘坐飞机抵达合肥骆岗机场,他们随即被转运到合肥市的医院接受治疗。

  安徽省卫生厅办公室主任王宇铭介绍,这批伤员来自四川多个地震灾区,其中有3个脑外伤,大多数伤员是骨伤患者,病情相对稳定。他们被安排到安徽省立医院、安医附院及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这3家医院已设立专区、用最好的医疗条件收治这些伤员。

  这些伤员是在安徽省卫生厅向卫生部申请接治后来到安徽接受治疗的。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