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地震致残独腿“芭蕾女孩”李月将进京接受治疗

    新闻回顾:12岁女孩爱跳芭蕾舞 被困70小时截肢获救(图)

  独腿“芭蕾女孩”李月 将进京接受治疗

  5月26日上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奔跑天使基金“5.12汶川地震孤残儿童救助行动”办公室负责人一行,代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赶往西安,看望了全国人民关注的汶川地震致残的“芭蕾女孩”李月,表达了接李月赴北京治疗康复的愿望,“奔跑天使基金”将安排组织包括俄罗斯、德国等著名的骨矫形专家志愿团队在内的国内外的骨科专家为李月会诊并实施治疗及康复。

  随行的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奔跑天使基金”爱心天使—著名的残疾人舞蹈家马丽-也当场表示:要在李月的治疗中着重在心理上给与特殊的辅导,以自己特殊的亲身经历感染和鼓励孩子坚定战胜苦难的信心,并表示在李月康复后收她为徒,亲自辅导她在艺术道路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来自北京的企业家唐堂先生为李月带来了礼物,一个漂亮的带翅膀的芭比娃娃和芭比书包,这是他和李月同岁的女儿买来送给李月的。唐堂先生当场表达了愿个人捐赠10万元现金专项用于李月的假肢安装及康复费用的愿望,以圆小李月一个“芭蕾”梦想。

(责任编辑:于俊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