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积极组织抗震救灾募捐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0级的强烈地震,同时波及甘肃省陇南、天水等地,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区的困苦深深牵动了甘肃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心。

  省国防科工办高度重视抗震救灾工作,召开紧急会议及时安排部署抗震救灾工作,省国防科工办机关成立了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启动了应急预案,办领导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亲赴陇南、平凉、天水等受灾严重地区的军工企事业单位慰问、查看受灾情况,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同时,组织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采取多种方式踊跃向灾区人民捐款捐物,为灾区民众奉献爱心。截止5月22日,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组织捐款、捐物累计653.0215万元,其中捐款489.9036万元,捐助物资折合价值163.1179万元。(杨春、王海燕)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