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全总:切实做好抗震救灾医疗队的后勤保障工作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刘羊旸)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秋俭26日说,全国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做好抗震救灾医疗队的后勤保障工作。

  张秋俭26日在慰问北京市卫生系统支援地震灾区医疗队员家属时说,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全国各级工会组织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带领工会干部积极投入抗震救灾工作,涌现出很多可歌可泣的事迹。
今后的任务艰巨而繁重,各级工会组织在继续支援灾区,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将帮助抗震救灾一线医务人员家属解决后顾之忧作为工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切实做好抗震救灾医疗队的后勤保障工作,把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一线职工及家属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