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青川6.4级余震无碍中石油救灾油品供应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张艺、安蓓)记者26日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了解到,青川6.4级余震无碍中石油救灾油品供应,目前青川境内成品油库存充足,已恢复运营的4座加油站仍坚持24小时对外供油。

  受25日青川余震的影响,宝成铁路发生故障,铁路运输暂时中断。
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营销处处长蒋胡民表示,“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公司通过宝成铁路运输的油品数量极为有限,因此宝成铁路运输暂时中断无碍四川地区油品供应。

  蒋胡民介绍说,四川销售公司的库存主要是通过兰成渝管道输送,目前兰成渝管道运行稳定,日输送能力达到1.69万吨,比平均输送水平高出0.2万吨。

  截至26日8时,中石油向四川销售公司累计调入成品油25.68万吨。目前,四川销售公司库存已达到24.10万吨,比震前库存增加66%。其中,成都、阿坝、绵阳、德阳、广元、雅安6个重灾区的库存达到13.53万吨,比震前增加了69%。

  在资源得到保证的同时,中石油川、渝、陕、甘四省市销售分公司积极组织抗灾自救恢复生产。截至26日8时,这四个省市分公司96%以上的加油站恢复正常运行,其中陕西139座因5·12地震受损加油站全部恢复营业。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