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江油安置点上千名灾民仅有两三个移动厕所

  安置点厕所极缺林间如厕不卫生

  时报讯 (记者 黄鹏) 目前,灾区各安置点的群众安置工作已经相继稳定,但是安置点的各项问题也浮出水面,其中如厕就是一个较为严重的问题。目前,安置点群众的厕所条件简陋,有些甚至在林间就地解决,既不卫生也不雅观。

  记者在江油的金轮干道的安置点看到,这里聚集了上千名来自北川县、平武县的灾区群众,记者在安置点看到这里仅有两三个移动厕所,由于不够用,由工作人员在路边的一块空地上临时挖坑搭建一个简易厕所,虽然防疫人员每天消毒但发现这里卫生条件还是较差,有个别群众甚至在旁边一个小树林里解决问题。在通口镇通往三溪口的半山腰安置点,聚集了几百名市民,该处居民6间厕所设在路边小树林里,仅挖了几条坑道,虽然每天用消毒粉消毒,但是还是不够环保卫生。

  作者: 黄鹏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