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西招募“桂川同心祝康复志愿行动”志愿者

  本报南宁讯(记者/周仕兴通讯员/黄中阳)5月23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发起的“桂川同心祝康复志愿行动”志愿者招募活动在广西医科大学举行。大学生志愿者、医院医护人员、企事业单位员工、社区居民等各界群众纷纷前来报名,当场有逾1200名志愿者报名。


  “5·12”汶川大地震给灾区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时刻牵动着邕城爱心人士的心,他们已通过多种方式开展了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的行动。亲手为灾区亲人们出把力,是许多邕城人心底的愿望。目前,灾区几百名伤员及部分家属已转移至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自治区人民医院等医院进行救治。当获知这一消息后,许多爱心人士纷纷表示要加入志愿服务工作,为地震伤员献一份爱心。

  为了使志愿服务规范有序进行,保证伤员和家属们能得到优质高效的服务,团区委牵头发起了“一所高校结对一所医院”志愿服务活动。该项活动主要在接收伤员医院附近的大学及其周边招募志愿者,并对其进行培训,使志愿者队伍能为伤员和家属提供生活和心理上的服务。该项活动同时也在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等多所驻邕高校开展。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