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范冰冰欲收养地震孤儿被拒 盼送书给灾区小朋友

  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奥运歌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4月30日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举行,范冰冰现场献歌。中新社发赵振清 摄

  中新网5月27日电 四川发生大地震后,范冰冰已第一时间捐出20万元赈灾。前日(25日),她在上海出席代言的品牌活动时称,她有收养受地震孤儿的想法,更曾联络中国慈善总会,但由于她仍是单身,不符合收养资格,所以唯有转为助养孤儿。

  据香港明报报道,范冰冰表示在适当时候会到灾区探访,“我准备给灾区小孩带一些书本,因为我在电视上看到有个被救的小孩,手中还紧握着课本。
我还打算送洋娃娃给灾区的女孩,因为洋娃娃能给他们受伤的心灵带来一点慰藉。”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