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港区奥运手捐火炬竞投赈灾 李泽楷出价170万

  这支火炬拍卖叫价已升至170万元,足以买到一个中小型住宅单位,但麦佩轩笑言这只是身外物,最重要是可帮到灾区民众。(图片来源:明报)
  麦佩轩日前偶然发现火炬刻有“3368”这个号码,她相信这是个幸运号码,可再推高火炬的成交价。(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为援助受四川地震影响的儿童,本身是奥运火炬手的亚运壁球铜牌得主麦佩轩在上周割爱,把其拥有的火炬及全套制服装备公开拍卖,截至26日竞投价已高达170万港元。消息指出,出价170万港元的人,是香港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

  麦佩轩26日说,日前发现火炬编号是幸运号码“3368”,希望可以凭这幸运号码,令成交价最终提高到200万至300万港元。


  火炬会在27日晚6时半至8时播放的商业一台节目《左右大局》中作最后一天拍卖,市民可在节目期间致电竞投,每口价不设限。现时拍卖价达170万港元。

  据了解,出价170万元的是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本报记者26日致电电盈查询,发言人说不会回应。麦佩轩26日得知竞投价已推高至170万元后,惊讶地说“未想过可过百万”,她笑言:“若买家真的是小小超(李泽楷),他应该有能力给多些呢!”李泽楷的哥哥李泽钜也是火炬手,拥有一支火炬,若李泽楷真的投得麦佩轩的火炬,便与哥哥各有一支。

  麦佩轩日前在朋友协助下拆开火炬,取走内里的燃料,发现该火炬刻有编号“3368”,她说:“这是不少人心中的幸运号码,希望可借此再推高成交价。”

  170万港元已可买一个小住宅单位,但麦佩轩强调:“这是身外物,没有不舍得,只希望可以帮到更多人。”她身边的朋友亦十分支持其决定。她笑说,其母亲每天都留意火炬竞投走势,她希望最终拍卖价可以如她母亲所预计般,高达200万至300万港元。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