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青岛港捐款1310万元爱心绵延不断送灾区

  人民网青岛5月27日电 记者宋学春从青岛港获悉:患难见真情,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着青岛港广大干部职工们的心。连日来,青岛港以多种形式组织捐助活动,支援灾区,表达着自己的爱心。到目前为止,青岛港累计捐款已达1310万元,各类捐助的物资正在捐助统计之中。


  5月12日汶川大地震消息传来,青岛港立即进行专题研究,在全市第一个捐助200万元支援灾区抗震救灾。

  5月15日,全港广大干部职工纷纷积极踊跃捐款,4天时间职工捐款达201.0217万元,是全市最大的一笔职工捐款。

  5月21日,青岛港再次捐助200万元为绵阳市广大受灾群众购置帐篷、活动板房等救灾必要物资。

  5月21日—23日,爱心再次涌动海港,青岛港4500余名党员再次发起了交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救灾活动,共交纳“特殊党费”208万元。

  5月23日,在“鲁川血脉情·帮灾区人民建个家——山东省宣传文化系统抗震救灾大型赈灾义演募捐活动”中,青岛港现场捐款500万元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再次向灾区人民表达了最真挚的爱心和真情。

  改革开放以来,青岛港坚持科学发展观,港口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港口吞吐量由2000多万吨增长到去年的2.65亿吨。港口发展的同时,青岛港坚持“精忠报国、服务社会、造福职工”的使命,在国家遭受灾难之时,都义无反顾地进行捐助。青岛港在1998年抗洪救灾时,捐款512万元。在2003年抗击非典时,捐款600万元。在今年南方冰雪灾害时,捐款645万元。近十年,青岛港为国家、省、市捐款累计达3000多万元。

  目前,青岛港正在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为灾区捐助各类生活类救灾物资。5月27日,各类物资将集中统一送往青岛市民政部门。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